新浪财经

美波音公司将连续第三年创出订单数新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7:37 经济参考报

  本报纽约电美国波音公司21日称,波音今年收到的飞机订单已达到1047架,超过去年全年的1044架,将连续第三年创出订单数新纪录。

  波音公司说,这已经是公司连续第三年订单超过1000架。截至11月20日,公司已收到580架737客机订单和290架787客机订单。

  波音公司称,今年航空业发展势头良好。随着全球经济发展普遍向好,旅游业复苏势头强劲,给航空业带来了充足的客源。波音表示,今年来自亚洲和拉美航空公司的订单增长迅速,中东地区的航空公司迅速发展壮大起来,订购新客机异常踊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