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苏工商联传达学习“十大”会议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2:15 中华工商时报

  全国工商联十大代表、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会长李仁日前主持召开了省工商联会长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工商联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李仁介绍了全国工商联十大的基本情况,着重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大会所致的贺词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所做的工作报告。

  李仁在讲话中说,这次全国工商联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党中央、国务院十分重视,会议盛况空前。这次会议,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振奋精神的大会,是一次发挥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富有成效的大会。会议开得很成功。

  李仁强调,机关要制定计划,认真组织,切实抓好全国工商联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按照十大的精神要求并结合江苏省实际,认真总结今年工作并研究提出明年工作计划,努力开拓创新,把江苏省工商联工作推上新台阶。(23B3)

记者:   【记者赵剑波22日南京报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