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俄能源合作前景良好 有望近期达成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7:54 经济参考报

  本报莫斯科电俄罗斯第一副总理梅德韦杰夫20日表示,俄罗斯与中国的能源合作前景良好,双方将于近期就该领域的一些具体合作问题达成协议。

  梅德韦杰夫在回答本报记者提问时说,俄中两国已签署了基础性合作文件,目前的问题是协商如何具体落实这些文件,其中包括建设从俄罗斯通往中国的输油管道、最终确定俄天然气管道铺设路线、商定能源供应价格等。他认为,从双方正在进行的谈判情况看,有关协议应该在近期内达成。

  梅德韦杰夫认为俄中两国间“不存在任何无法解决的特殊问题”。所有问题正按照正常工作程序,通过谈判和相关双边合作委员会的协商得到解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