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虹口昨签约引资4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7: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任羽中)虹口区经贸洽谈会昨天在1933老场坊创意园区召开,北外滩和四川北路成为项目签约和咨询的热点。有关方面透露,中信泰富、雷曼兄弟、龙之梦等知名企业均将在四川北路或北外滩进行项目开发和改造。

  在本次经贸洽谈会上,有16个项目实现签约,签约资金达45.36亿元。与往年相比,本次引进项目的规模较大,其中包括龙之梦虹口购物中心这一投资额达到30亿元的超大项目。引进项目的产业集聚度也较高,航运服务、知识服务类企业较多,包括中海汽车船运输有限公司、全景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