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次贷危机拖累经济 美联储调降2008年增长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0: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美联储鉴于信贷紧缩和房地产市场疲软,调降2008年经济增长预测幅度为1.8%至2.5%。

  这是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制定的新政策后首次进行的季度更新报告。而在今年7月,美联储预计2008年经济增长将介乎2.5%到2.75%之间。

  美联储在10月底宣布降息0.25%至4.5%,目的是刺激经济恢复增长和舒缓房地产市场的压力。在过去几个星期,一系列大银行公布业绩,它们都在美国次级按揭债券市场上遭到严重的损失。与此同时,政府数据显示,房地产市场需求疲软。

  分析师同意,

美联储的报告暗示,当局将不打算在12月降息的决定有助于稳定美元汇价,但质疑美联储是否会再度减息。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