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渝黔区域经贸合作开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7:28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近日获悉,重庆首届“渝南黔北地区区域合作经贸洽谈会”将于11月28日至30日在重庆市南川区举行。

  据介绍,参加这次经贸洽谈会的有渝南片区的重庆市涪陵区、万盛区、南川区、武隆县,黔北地区的贵州省桐梓县、正安县、道真县。

  据了解,在首届“渝南黔北地区区域合作经贸洽谈会”期间,将要举行渝南黔北地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利用渝南黔北地区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旅游资源,为渝南黔北地区各区县和国内外客商搭建投资开放、共谋发展的平台;同时还要举办首届渝南黔北地区(南川)区域经济合作与发展论坛,以及生态旅游推介会、名特优新产品展销会和美食文化节。

  此外,11月28日,渝湘

高速公路水(江)界(石)段将正式通车运行。届时,南川到重庆主城仅需1.5小时。渝湘高速公路水(江)界(石)段的通车,大大缩短了南川及渝南黔北地区到重庆主城的时空距离,加快了这一地区与重庆经济发达区域的经济交流与合作。(21D5)

记者:   【记者雷弟明重庆报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