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力诺瑞特力推太阳能利用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7:28 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在中国第六届住博会上,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推出了新一代的太阳能产品———太阳能A q u a系统,其在分体式太阳能热水器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在太阳能综合利用的领域中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引起了诸多建筑节能专家和环保人士的关注。

  据力诺瑞特副总经理文哲亮介绍,A q u a系统将是行业的一个里程碑,它的到来预示着中国太阳能行业发展将迈入3.0时代。在1.0时代普通的家用太阳能迅速普及,中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热水器应用国家。2002年力诺瑞特推出分体式,开始与建筑结合,这标志着2.0时代的开始。在3.0时代,太阳能将不仅仅提供热水,还会为家庭的采暖、制冷、中高温利用提供辅助能源。力诺瑞特从德国母公司引进的A q u a系统,结合中国家庭用热方式进行调整,不仅能提供家庭生活热水,还能在升级后有效地为采暖设备提供辅助能源。(新华)(21D4)

记者:   【本报北京讯】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