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本周能否上演红色星期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2:30 武汉晚报

  中信证券分析师

  明日为股民释疑

  本报讯 (记者 王子建 王丹妮) 沪指已连续上演五周的“黑色星期四”,昨天两市止跌回升,本周能否走出怪圈,收出红色星期四,是股民十分关心的问题,也是大盘能否走出调整的关键。

  明天中午12时至13时,中信

证券武汉营业部首席分析师梅先锋将主持本报股民热线,请股民届时拨打股民热线电话:82438373,向分析师咨询个股或大盘问题。

  梅先锋,对市场有极佳判断,对个股有独到分析,多次在电视台报纸等媒体发表作品,在证券界有一定的影响力。前期推荐的博汇纸业上海建工浙江东方以及黄金股等都有不错表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