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央行:前10月同业拆借同比暴涨三倍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1: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宋菁)昨日,央行发布10月金融市场运行情况报告显示,10月份市场流动性仍然充足,月中受大盘新股发行影响,货币市场资金一度趋紧。央行所指的新股,正是10月26日开始申购的中国石油。据统计,这一超过400万人参与的打新狂潮,冻结资金超过3.37万亿,创下新股申购以来的最高纪录。

  数据显示,10月份股市交易量继续小幅下降,沪市日均交易量为1339.02亿元,较上月减少182.63亿元。银行间市场债券发行量继续减少,国债发行量减少尤为明显。10月份共发行债券1902.41亿元,较9月份减少27.5%;前10个月同业拆借累计成交74267.6亿元,同比增长376.5%。同业拆借市场月交易量虽然较上月有所减少,但仍维持在较高水平,10月份,同业拆借成交10583.1亿元,较上月减少19.9%,交易品种以1天为主,1天品种占本月全部拆借交易量的78.5%。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