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M公司为中国大城市提供节能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9:01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刘慧北京报道随着2008年奥运会和2010年世博会的日益临近,如何以绿色环保的姿态迎接国际友人成为北京和上海两大城市面临的首要课题。3M公司近日表示,将投身于克林顿气候行动(CCI)中,在中国大力普及和推广先进节能技术,为中国的建筑楼宇降耗节能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据悉,3M公司是获得第一项玻璃窗贴膜技术专利的公司,将根据协议向世界上最大的40个城市(C40)以优惠的价格提供节能玻璃窗贴膜,其中包括中国的北京和上海,以帮助这些城市的建筑物减少能源消耗及相应的二氧化碳排放。

  3M公司楼宇安全及商用护理产品部全球副总裁凯文·里斯对

中国经济时报记者说:“3M玻璃窗贴膜在隔热的同时又能允许自然光的进入,是经济有效的节能方式。”

  基于长期对保护环境的承诺,前美国总统克林顿于去年8月发起克林顿气候行动,其任务是通过基金会的商业性运作,实际有效并大幅度地对抗气候变化。CCI与C40大城市气候领袖集团一起工作,以加速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他表示,很高兴许多商业团体和基金会合作,通过以优惠价格提供节能和清洁的

能源产品,可以让更多的城市与居民使用到它们,清洁能源技术的市场也会随之增长。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