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圣火药业:主打中药药妆 迎接医药业复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 17:20 央视国际

  CCTV.com消息:11月18日,CCTV2008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昆明圣火集团副总裁蓝磊在现场接受了众多媒体的采访。

  记者:蓝总你好,其实我也知道,这次你主要做药妆,不知道可不可一问一些ODC的问题,因为今年医药行业普遍在央视投放的广告会比以前要少一些,尤其是在一些比较重要的时段上面,我和一些专家也讨论过,估计是国家药监局出台了对药品广告的限制,主要是名人或公众人物不能代言产品的疗效,这种情况下,ODC企业应该如何做广告?

  蓝总:之前我在上一次,南方所举行的一次会议上和亚洲制药聊过这个问题,有些企业采取注册一些新的图案,和产品形式比较贴切的一些图案来替代之前的

商标的宣传,今年国家政策对医药行业的影响应该是方方面面的,刚才你提到是其中一个方面,关键企业都在思考下一步如何走,医药企业通过一段时间的调整,通过这个洗牌期以后,我相信明年后年可能医药行业会有一个非常好的复苏,谢谢!

  我们这次投放的项目跟药品既有关联又不是同一品类,这次准确的说是一个

化妆品,但是定位在中药的药妆产品,可能大家比较熟悉薇姿的品牌,大家应该都比较清楚,这家化妆品几乎都是外资品牌的天下,对于中国的,或者以中药为主要成分的化妆品品牌之前还没有,这次我们带来的12位的产品,就是以中医理论为基础,推出的中药药妆产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