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东淄博检查131冶金起重机械不合格125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8: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山东省淄博市锅检所积极配合安全监察机构,全力做好起重机械的专项整治工作,特别是抓好冶金起重机械的专项整治工作。通过工作部署、调查摸底、监督检验等不同阶段工作,全市冶金起重机械专项整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整治活动中,淄博市锅检所抽出人力、物力和财力,严格按照国家新的检验标准和要求,修订作业指导书,明确检验工作任务,对全市63家使用单位进行检查和检验。此次共检验冶金起重机械131台,符合国家新标准的6台,不符合的125台,对达不到新标准要求的全部下达了检验结果通知书,各区县局安全监察机构也下达了安全监察指令书督促限期整改。

蒋宇雷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