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魏传忠会见天祥集团董事会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6: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5日,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魏传忠在京会见了国际检验机构天祥集团董事长钱韦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共同促进贸易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魏传忠说,天祥集团是第一批进入中国发展业务的国际检验机构之一,为促进中国对外贸易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魏传忠希望天祥集团继续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不断提高检验鉴定工作质量,为中国的对外贸易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国家质检总局将依法支持天祥集团在中国的发展。

  钱韦感谢国家质检总局对天祥集团的帮助和指导,表示他们会一如既往地为促进中国贸易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王 嘉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