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丰田公司召回部分 进口海狮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6: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丰田汽车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自2007年11月16日起,召回2004年10月8日至2005年1月2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海狮(HIACE)客车,在中国共计24辆。

  本次召回的原因是由于电子燃油泵内马达电磁线圈相邻间隙过小,燃料中细小异物同马达的震动造成电磁线圈表皮磨损,使电磁线圈破损短路,燃油泵停止工作,可能导致车辆熄火,无法再次启动,影响行驶安全。丰田汽车公司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电子燃油泵,以消除隐患。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以致用户信的方式通知用户,请用户将车辆送往最近的丰田汽车经销店或维修站,对车辆进行召回检修。用户可致电丰田汽车顾客服务中心(800-810-1210或010-64629300)进行咨询。用户也可以登录中国
汽车召回
网(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65537365了解本次召回的详细信息。

曾 星 夏文俊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