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宝安区5万本台账送上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6:30 深圳商报

  近日,5万本紧急加印的《食品安全台账》和一批宣传手册已经第一时间送到了宝安食品经营户手中。为了支援基层工商所“送台账到户”,宝安工商分局从各机关科室抽调了70多名工作人员,协助台账发放工作。

  执法人员将《食品安全进货台账》和《关于严格落实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管理措施的通知》等材料一一送给食品经营户,细心地向经营者解释要按照台账要求如实记录进货食品名称、规格、数量、进货商及联系方式、进货时间等内容,指导经营者自觉把好食品安全准入关。

  据了解,宝安工商分局还加强与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配合,并充分利用

食品安全“三位一体”监管网络,依靠街道办、社区居委会、工作站、市场开办单位等基层组织、单位的力量,积极发动社区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商场超市食品安全主任、食品安全员的力量,确保专项整治的顺利开展。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