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蚁力神:8年质量管理 荣获双项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9:31  新浪财经

  2007年度(第三届)消费者最信赖的“中国质量500强”、“行业十大质量品牌”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11月8日,2007年度(第三届)消费者最信赖的“中国质量500强”、“行业十大质量品牌”颁奖典礼暨高层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在颁奖典礼上,发布了2007年度“消费者信赖中国质量500强、行业十大质量品牌”获奖名单。伊利、万家乐、可口可乐、海尔等数百种知名产品(品牌)入选,在众多品牌中,以小蚂蚁,大事业崛起的辽宁蚁力神天玺集团,也荣获了“消费者信赖中国质量500强、中国保健品行业十大质量品牌”的至高荣誉。

  目前,随着国民经济发展及科学发展观的提出,品质已成为中国各行各业的关键词,同时,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以及2008奥运即将召开,消费者对品质的要求也日益提高,一批代表中国品质的企业也迅速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

  众所周知,蚁力神天玺集团是一家以蚂蚁为原料生产保健食品的大型民营企业,王奉友作为企业的领导者,已带领集团全体员工走过8个年头。多年来,企业的生产经营及口碑效应一直受到业界的广泛好评。这其中,对质量的精益求精,可以说,是企业发展中的“秘诀”。随着现代企业制度的建立,各保健品企业也纷纷根据发展引入了“5S”管理,“六西格玛”等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即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管理理念,主要针对企业的内部管理)。辽宁省蚁力神天玺集团作为“中国蚂蚁保健产业”的领路者凭借其坚实的发展基础和雄厚的集团实力,已成为中国保健品实力品牌的中坚力量。其集团领导在集团内部所提出的“零缺陷”的质量管理理念,不仅符合企业的发展特点,同时与目前比较盛行的“零缺陷管理”学说也正相符合。

  “零缺陷”的质量意识是一种质量文化,而这种文化的发展不仅仅是体现在产品上,更是要依靠从决策层到执行层,从软件到硬件,从投入到产出等各方面的长期性保持才能得以实现。蚁力神天玺集团对产品质量要求的精益求精,正体现出“零缺陷”质量管理意识的注入。公司斥巨资兴建了设备先进的生产车间,引进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充分体现出企业对产品质量要求的严格性,如今,通过严格的生产质量管理,集团生产的产品已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曾获得“消费者放心满意产品”、“中国市场放心健康食品”、“中国企业值得信赖品牌”等多项荣誉。

  此次集团“消费者信赖中国质量500强、中国保健品行业十大质量品牌”双项荣誉的取得,更是让我们看到集团企业严抓产品质量,诚信经营的美德。相信作为蚂蚁产业的翘楚,蚁力神天玺集团会把“零缺陷”的管理理念发挥到极致,本着对产品质量的高度重视,对科技生产的细致入微,对销售经营的诚信态度,为中国的保健品行业树立起榜样,对蚂蚁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