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奥康四度蝉联皮鞋制造行业效益十佳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9:26 新浪财经

  11月10日,从第四届全国工业重点行业效益十佳企业信息发布上传来喜讯,奥康摘得2007年“皮鞋制造行业效益十佳”桂冠,连续四届蝉联皮鞋制造行业全国效益十佳企业第一名。

  奥康集团自2004年度排名该“十佳”首位以来,企业效益大幅提升:其中温州总部生产基地主攻内销产品生产;西部鞋都奥康生产基地主攻中低档产品生产,为世界零售巨头代工,目前已逐渐形成东西部联动的鞋业发展格局。而中国第一台“脚型测量仪”的诞生,更为奥康进行个性化生产,为传统制鞋行业带来一场科技变革的新风。

  据了解,此次行业效益十佳企业的确定,是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企业向政府统计部门报送的2006年统计资料,优选了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和影响作用的工业重点行业,按照每个行业实现利润位列前10位的企业而筛选出的。 (黄晓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