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酒泉质监部门实地督查全市食品生产加工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8: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自10月31日开始,酒泉市质监局专门下派2个督查组,按照对全市范围所有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和小作坊完成一次实地检查的要求,推动“2个100%”整治目标工作进程。

  督查组做到认真对待每一个被检查的企业和小作坊,对检查发现的具体问题当场一一进行了反馈,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提出相应的整改方法措施,要求尽快完成整顿。截至11月4日,检查肃州区食品生产企业和小作坊37家,瓜州县、敦煌市食品生产企业和小作坊24家。

  针对食品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存在“城乡整治不平衡”、“食品行业整治不平衡”的问题,酒泉市质监局副局长张创业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积极引导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充分认识专项整治的意义,促使广大企业和小作坊业主真正动起来,以调动业主积极性完成整治任务;二是质监部门要落实好“反复查”、“回头看”措施,力求把整治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三是落实好取证帮扶措施,加快企业获证进度,确保100%获证整治目标的按期完成。

赵占宇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