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取证未完娃哈哈代理律师撤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2:12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王晓玥)原本看似已经进入“沉默期”的“达娃”之争,随着日前娃哈哈在美国代理律师的撤出,使得案情变得更加扑朔迷离。“目前,娃哈哈方面已经更换了新的代理公司,我们还没有进行正式的接触,但是达能还是希望将之前的调查录口供的程序完成。”昨日,达能代理律师事务所宾汉和麦卡勤的律师陈东向记者表示。

  “对方的证词存在矛盾是导致其代理律师退出最直接的原因。”陈东表示。一份娃哈哈代理律师致洛杉矶高级法院的通知函显示,娃哈哈聘请的律师事务所latham Watkins已于美国时间11月9日正式撤出了对该诉讼的代理。目前,另一家名为Quinn Emanuel的美国律师事务所接替了latham此前的工作。

  对于latham撤出的原因,尚不得而知。不过记者从相关渠道获得的一份10月25日法庭会议记录中看到,娃哈哈代理律师谢克特对法官的陈述表示:“出于职业道德的限制,以及对客户秘密的保护,从而考虑撤出代理。”

  今年6月,达能在美国洛杉矶高级法院对其非法竞争者提起诉讼。原告方为达能集团与达能亚洲有限公司,被告方为恒枫贸易和杭州宏胜公司,以及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的妻女施幼珍和宗馥荔。

  陈东表示,这次娃哈哈代理律师的变更,并不影响此前进行的诉讼和法律送达程序。不过,初定明年1月对动议进行的审议可能会延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