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御银股份跌停 机构被套有玄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7: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近期一直抗跌的御银股份(002177,收盘价58.12元)突然被砸至跌停,创出该股上市以来的最低价58.12元。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买入的机构在此次跌停之后均被套。11月1日,御银股份登陆中小板,有机构在持续入驻。

  根据御银股份上市后的统计数据显示,机构在御银股份的估值上发生重大分歧,上市当日,御银股份有四家机构共买入了7134.8万元,而三家机构共卖出4486.3万元,11月2日,有一家机构再次买入1927.9万元,同时有一家机构卖出684.96万股,11月5日,分别有两家机构共买入御银股份1611.1万元,11月7日,两家机构再次买入2820.5万元。

  从其上市后深交所公布的公开信息看,机构买入御银股份合计13494.3万元,而机构席位上卖出则为5171.26万元,机构对其的估值产生重大分歧。

  昨日,御银股份在尾盘突然大幅杀跌,并被封于跌停板上,机构席位上买入的这13494.3万元悉数被套。令人寻味的是,昨日御银股份封于跌停板上的

股票仅3174手,折合资金量不过1844.7万元。御银股份离奇跌停是机构为了吸筹需要还是另有其他隐情,还未可知。
证券
时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