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香港股评家生意经:精心包装扩大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3:02 重庆商报

  香港财经资讯业比内地发达,证券咨询业的竞争自然也相当激烈。

  香港每天有十余种报纸、杂志刊登证券行情、消息和分析观点,加上凤凰、亚视、翡翠及全球知名财经电视节目,证券咨询业的竞争自然也相当激烈,而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财经传媒则是彭博社、《经济日报》和经济通。据了解,彭博社主要的用户是券商、投行、金融机构及研究机构。

  记者在油麻地一卖报刊的小摊上看到,香港知名投资专家邓声兴推出的“投资秘笈”,随《财经》杂志附送扩大自己的影响力。金易得、乔峰、古隆、古中圣等资深专家,也在各报纸上开辟专栏,与投资者分享看盘心得和研究成果。

  据悉,香港很少有内地司空见惯的各种股评报告会,一般只召开仅供贵宾客户参加的小型研讨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