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罗事房地产成上海欠税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0:25 东方早报

  早报见习记者 童颖

  昨天,上海市税务机关公布了2007年度第三季度欠缴税款纳税人名单。截至2007年9月30日,上海企业单位共欠缴各类税收超过两亿元,而个体工商户欠缴各类税收总计31万多元,上海罗事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为欠税“冠军”。

  欠税名单分为两个部分,分别为企业(或单位)和个体工商户。企业单位欠缴税收约700家,上海罗事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所欠税款最多,为3457.67万元,全部为企业所得税。而欠税个体工商户共100余,其中,上海市徐汇区康安出租汽车服务社和上海市徐汇区德玮客运社是欠缴税收最多的,他们各欠缴税收1.62万元。

  税务机关的资料显示,罗事

房地产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罗万德,身份证号为310224195407159011。

  而据上海罗事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网站资料,该公司于1998年初成立,当时注册资金1000万元。2001年公司改制,转换成自然人投资的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1998年~2002年独自开发了闵行区梅陇城世纪苑17万平方米的住宅小区。此外,该公司还有三家关联公司,分别是上海华洲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高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上海欧罗投资有限公司。但该网站没有详细说明这四家公司的具体关系。

  上海华洲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2000年由集体股份制企业转制为自然人联合投资的民营企业,注册资金由1500万元增资至3000万元。1995年以后公司相继建立了上海新洲物资材料有限公司、上海信居

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华洲公司自成立后至1997年,在浦东新区川沙地区开发了10多万平方米的商品住宅、商业和办公用房,1997年曾被评为上海市房地产销售双百强企业之一。信居物业公司管辖的妙境公寓和新川公寓(均为华洲公司开发)被评为浦东新区优秀文明小区。

  华洲公司还于2001年在浦东新区建立了上海欧罗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上海欧罗投资有限公司主要投资项目是浦东机场镇的欧罗工业园区。

  上海高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底,系由上海罗事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复兴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主要开发高福里地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