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京二手房价跌量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0:0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鲁勋

  南京365地产家居网最新数据统计显示,受二手房贷款政策等新政影响,今年该市二手房挂牌价在一路上涨后于11月首次出现下跌;知名中介我爱我家发布的报告也显示,该市二手房成交量持续下降。

  365地产家居网统计,11月上旬该市个人二手房挂牌均价为7498元/平方米,与10月同期相比下降了1.68%,甚至低于9月同期挂牌均价。

  据了解,目前南京二手房房源量丰富而稳定,但成交量却持续下降。该市网上房地产统计,11月上旬每天平均近300套新二手房房源上市;而10月成交量比9月下降了4.82%。知名中介我爱我家的统计数据显示,11月上旬与10月同期相比,房源量增加了18.25%,客源量增加9.66%,成交量却减少了14.63%,房源客源供求比为1.3∶1。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