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俄罗斯石油公司计划大幅增加向亚洲的石油供应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0:36 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石油公司计划大幅增加向亚洲的石油供应量

  2004年七月的中俄铁路内蒙古满洲里段,中国机车牵引着俄罗斯的罐装石油列车,源源不断运往中国。中新社资料图 贾国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3日电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石油公司计划在2020年前将向亚洲的石油供应量增加到目前的三倍--从占目前公司出口总量的6%增加到20%。这是俄罗斯石油公司总裁谢尔盖·博格丹奇科夫在

罗马的世界
能源
大会上发言时表示的。

  博格丹奇科夫强调,目前俄罗斯的石油开采商,包括俄罗斯石油公司在内,都在积极发展新的石油开采地区。

  他说:“新的石油产量将不仅向欧洲,也向亚洲出口。2020年前向亚洲的出口将增长两倍,从6%增长到20%。”

  博格丹奇科夫同样还表示,对于俄罗斯来说,除了出口多元化以外,能源运输也是一个紧迫的问题。他强调,俄罗斯正在积极发展能源运输基础设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