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创新万花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6:28 21世纪经济报道

  折纸手机

  “Scentsory”——英国设计师Kimmu为Nokia设计了一款概念手机,合上时类似于普通的翻盖手机,慢慢将其打开,它就像一个小纸碗,这就是它的“Scentsory”闻香模式。其内部的香味传感器和发生器开始运作,并且还包含温度传感器。你可以充分感受到对话人所处的环境,包括视频、温度和他所能闻到的气味。完全展开,它又变成了纸帽的形状。LED触摸屏可以进行操作。

  计时单车

  这是设计师Harald Cramer的新作——一款创新设计的计时跑车,带有单边的车闸和链条。由于其Y型的设计,她更舒适,且拥有出色的避震系统。

  车干与车把以枢轴结构连接,引导线缆穿过第一个轮子,通过整个结构。车中一大革新就是转动把设计成类似铃型,并安装在支架内部,两个轴承球旁。整车使用碳复合材料制造,在建模的同时一次烧铸成型。

  在计时比赛测试中,像

环法大赛上的Contrela Montre比赛(单日赛)那样,每一秒都计算在内。这就是为何Oryx使用一对特制的轮胎,而移走了推进器的原因。

  奶酪PC

  在电子市场竞争惨烈的眼球争夺战中,台式电脑无疑是一个乏味的落后分子,如果你已经对太多的价钱与性能的对比和同一化的外观感到厌倦,那么Sony专为Windows vista媒体中心设计的家用多媒体PC——VAIO TP1 HTPC可能会让你眼前一亮。

  VAIO TP1 HTPC专为卧室设计,配置方面。看起来像一块诱人的奶酪的VAI OTP 1HTPC有相当不错的配置。不过大多数的台式机比起来,它显然价格不菲,索尼的定价是1599美金。

  (张天阔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