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文化创意产业投融资服务平台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9:26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唐玮北京报道由北京产权交易所承建的北京文化创意产业投融资服务平台11月10日正式启动。首批219个文化创意项目11月10日在北交所进行集中推介,其中九洲海峡创意文化产业园、中国虚拟经济区等项目成功签约,签约金额8.5亿元。

  北交所董事长李爱庆介绍,刚刚启动的文化创意产业投融资服务平台,将把北京市文化创意企业及项目集中到一起,有针对性地向目标投资人进行定向发布及推介,并通过相关中介机构,为文化创意企业提供包括信息披露、投融资促进、登记托管、资金结算等在内的投融资服务。

  据悉,目前很多文化创意企业处于起步阶段,普遍规模较小,资金投入大、回报周期长、价值难于评估、投资风险较大,文化创意项目融资难成为制约企业发展的难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