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45家鄂企获评“出口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 08:29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吴晶晶)昨日,湖北省商务厅公布,有45家湖北企业的出口品牌被评为“2007-2008年度湖北出口名牌”。

  记者在湖北省商务厅官方网站上看到,包括邮科院、烽火通信、冠捷、武钢国贸、东风汽车、美尔雅、长飞等在内的45家企业喜获年度出口名牌称号。所在行业覆盖了机电、纺织、医药、化工、农产品加工、轻工、高新技术等7个领域。入选出口名牌企业将在财政、贸易便捷、产业扶持、“走出去”鼓励、通关、知识产权保护等6方面独享扶持“特权”。

  例如,将对参加出口信用保险的名牌出口企业给予一定的补贴;名牌出口企业所需要的进出口配额,在法律法规和国际贸易规则允许的范围内优先予以申报、安排;优先推荐名牌出口企业申请国家境外加工贸易的贷款贴息。

  省商务厅官员透露,通过鼓励企业走出去,到2010年,要确保全省有40%的出口企业拥有

自主品牌,争取有20家企业入选
商务部
重点培育的出口名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