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将开始第二次经济普查 重点统计个体户数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 05: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中国将在2008年开始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

  报道称,这次普查除了涉及能源消费外,还将重点对个体工商户的具体数量进行统计。

  中国在2004年开展了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普查对象是在中国境内从事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内容主要包括单位基本属性、从业人员、财务状况、生产经营情况、生产能力、原材料和能源消耗、科技活动情况等。

  此前,国家统计局介绍称,全国经济普查以后每10年进行两次,分别在逢3、逢8的年份实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