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香港旅发局在京推出“奥运精品旅游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9:58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围绕2008年奥运会香港马术比赛设计的奥运精品旅游路线日前在京亮相。据了解,目前香港旅发局正和北京市旅游局合作开发适合海外游客的产品,重点推出“一程多站”式旅游,让京港两地风格迥异的旅游资源实现共赢。

  记者在推广活动现场了解到,这些精品旅游路线分成一日游和两日游两种,除了有观看马术比赛的内容外,还包括了香港湿地公园、尖沙咀星光大道、太平山顶、金紫荆广场等著名景点。香港旅游发展局中国内地总监叶贞德介绍说,这些路线主要针对内地游客,由于旅行社可以获得部分奥运比赛门票,内地游客届时只需要报团,就可以观看马术比赛。目前香港方面只有港中旅推出了这种路线,但还没有开始报名。“一旦时机成熟,香港旅行社可以通过内地的分销机构接受报名。”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