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两只QDII基金跌破面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7: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最新净值显示,四只出师海外的QDII产品表现喜忧参半。嘉实海外中国和上投摩根亚太优势两只QDII在建仓期跌破面值。

  截至11月2日,四只QDII产品中,南方全球精选的单位净值为1.024元,华夏全球精选的净值为1.02元,嘉实海外中国的净值为0.992元,上投摩根亚太优势的单位净值为0.994元。

  在过去一段时间只有华夏全球精选实现了净值增长,涨幅为2%。截至目前,华夏全球精选和南方全球精选两只QDII在建仓期实现了收益,而嘉实海外中国和上投亚太优势则出现了亏损。

  虽然四只QDII的投资范围不尽相同,但海外市场波动带来的风险不容忽视。分析人士认为,目前QDII把主要的精力都放在了熟悉的港股上。由于近期港股波动巨大,本周一恒指更是创下了1500多点的跌幅,让刚刚出海不久的QDII基金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不过,目前这四只基金都还处在建仓期,未来走势还有待进一步观察。投资者在购买QDII产品时,不要过多地投入,最好把它作为资产配置的一种方式,以分散风险。实习记者 李娜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