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市上涨趋势仍将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6:53 三秦都市报

  近期,股市在高位出现了连续大幅震荡的走势,许多投资者都关心这是否是本轮牛市见顶的信号。面对投资者的疑问,日前,东吴基金在西安举行了投资者教育报告会,就一些热门话题进行了解答。该基金市场总监胡玉杰认为,理财将是未来居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证券基金就是让个人财富进行保值增值的有效工具。

  面对近期市场的震荡,东吴嘉禾基金经理助理魏立波就四季度投资策略做了主题报告,报告认为,从当前中国经济持续高增长,市场流动性过剩状况以及上市公司净利润增长超预期等实际情况,未来沪深股市上涨趋势仍将继续。但当前市场上涨到6000点高位,许多股票普遍存在高估现象,市场可能存在较大波动。但从高成长性的角度进行选股,市场仍就存在大量投资机会,投资者重点可以关注金融和地产等人民币升值概念以及消费升级行业的股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