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都是甩号惹的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6: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王宏(成广交通台著名节目主持人)

  这七天莫搞。错就错在,我把0路号的走势看拐了。因为0路号最近逐渐冷却,我以为就可以排除在选号之外了,结果,0路号偏偏冷而不绝,虽然的确不像前段时间一天出两个,甚至全0路,但这七天里,0路号几乎每天都占了一个位置,我也因为甩了0路号,全部投注都打滑了。

  不过,还是要佩服一下几位专家的胆码判断,他们都批死了胆8要出,结果硬是就出来了,而且个位出了一次,百位也出了一次。其实今天我对一周的号码进行了总结,发现成都“风清扬”大师又是在多种推荐里都有斩获,即使是直选小复式的推荐,虽然我跟的那一个没中,别的却中了不少。唉,这也许就和听股评专家讲股票类似,就算是在如今的牛市行情下,人家推荐的几只票,你选哪一只来买,这其中还是有你的运气成分在里面。而且,早买还是晚买,啥子时候下手,才是最关键的。

  当然,我不会因为一个星期的失手就打啥子退堂鼓,前阵子,最霉的时候,我也经历过几个星期不开和的时候,但打起总结来,今年我还不是小有赚头。不过,因为这次甩号甩出了祸事,把这个星期几次很有希望的

中奖机会按飙了,这盘我做新计划,坚决不再随便甩号了,嘿嘿。也算是吃一次亏长一回记性。近来1路号大热,这个星期肯定还会有所表现,147显然不能缺,从个别0路号来说,0似乎有点偏少,加之胆8出现后,还可能会有回补,这周就做一个01478的组选,还是重点关注组六,每天20元。

  (请关注成广交通台调频FM91.4,每天13:00-14:00《王宏有约·欢乐出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