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富国基金品牌战略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6:00 沈阳网-沈阳今报

  11月6日,首批经证监会批准设立、国内首家外资参股的基金公司——富国基金管理公司于上海正式发布其品牌战略,推出“投资未来在一起”全新品牌口号。这是成立9年以来,富国基金首次发布其品牌战略,标志着富国基金发展步入崭新阶段,同时也映射了中国基金行业品牌化时代背景。

  富国旗下天益基金11月7日进行分红。分红后,基金净值将回到面值附近。对于分红后建仓策略,天益基金经理陈戈表示,将继续坚持价值投资理念,在温和通胀的经济环境中,将继续关注高负债企业,重点是银行、保险等金融类上市公司。在良好的宏观背景下,A股市场必将涌现出一批能持续创造股东价值、值得长期投资的企业,长期看,他仍对A股市场充满信心。

  (王影)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