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季度稳健第一 买攻守兼备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2:14 东南快报

  德胜基金研究中心在本周一发表的《2007年四季度基金投资策略》中提到,对于广大基民来说,前期获利者在年底之前不能一味继续追求高收益,而要考虑如何保住胜利果实,准备入市者则应建立攻守平衡的基金组合。

  该中心认为,对于投资风格较为稳健的基金,基金组合中可配置以下几类:

  一是投资集中度较高,集中持有大盘蓝筹股,且投资思路契合市场主流观点的基金;二是投资分散,但行业配置均衡,操作适度积极的基金;此外,还可以适当配置一些选股能力较强的中小盘风格基金。

  投资者应注意,基金的投资重点不能过于偏离市场主流,预计年底前金融、地产和资源类

股票的表现将继续向好;此外,注重行业景气投资,以及重点投资消费类主题的基金也值得关注。

  另外,德胜基金研究中心提醒,基金组合中应以中等规模基金为主,部分配置小规模的基金,基本不配置超大规模基金。

都快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