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诺基亚英国网上音乐商店推出百万首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8:31 经济参考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全球最大的手机生产商诺基亚公司在英国创建的网上音乐商店推出了200多万首歌曲,其中包括多家著名音乐公司发行的作品,但旗下网罗了许多知名艺人和乐队的华纳音乐公司没有加盟诺基亚的网上音乐商店。

  据悉,诺基亚英国网上音乐商店推出的音频作品几乎囊括了所有知名艺人和乐队的作品。

  诺基亚公司称,音乐商店的网站使用了一种内容识别技术,能标出受版权保护、未获得共享许可的文件。但业内人士指出,即便如此,一些未授权共享的文件还是会逃过“内容筛查”。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执行官说,诺基亚公司下周将和几家主要的唱片公司谈判,解决网上出现未授权共享的问题。

  诺基亚英国网上音乐商店于1日开通,诺基亚公司计划在数月内将音乐商店扩展到欧洲和其他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