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咖啡粉里藏虎皮 两嫌疑人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7:40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青岛讯 青岛海关日前侦办了一起重大走私珍贵动物制品案,查扣国家禁止进口的珍贵动物制品虎皮两张,虎鞭、虎胆、虎牙制品、虎骨若干,初步估算价值约100万元人民币。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青岛海关隶属的黄岛海关近日在对一票以个人自带行李方式申报进口的咖啡粉进行查验时发现,咖啡粉里夹藏有完整虎皮一张。经初步调查,印尼籍犯罪嫌疑人黄某承认了利用咖啡粉作为伪装,从印尼夹藏走私进口孟加拉虎虎皮的事实,并交代此前曾从拱北口岸和大连口岸走私虎制品。海关缉私部门在黄某暂住地又查扣虎皮一张,虎鞭、虎胆、虎牙制品各一件,虎骨若干,并抓获另一名涉案中国籍犯罪嫌疑人。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