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内耐火材料领域两强企业“联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8:41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日前,国内耐火材料行业中的两强企业北京金隅集团旗下的通达耐火技术有限公司与河南巩义中原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同时,由双方出资、金隅控股的“巩义通达中原耐火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据介绍,金隅通达公司是我国不定形耐火材料产品的大型国有生产企业,其自主研发制造的23个系列约220余种产品广泛应用于建材、冶金、电力、石化和垃圾焚烧等行业,已经占有国内高端水泥生产用耐火材料市场80%以上的份额。河南中原是以定形耐火材料为主要产品的著名民营企业,产品主要服务于冶金钢铁行业领域,目前占有冶金高炉用品50%以上的市场份额。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