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室内设计文化节亮点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5:14 深圳商报

  亮点一

  政府与业界强力推动

  作为今年“创意十二月”的核心活动之一,本届文化节由深圳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市文产办、市科协、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联合推动,亚洲人居环境协会、亚太空间设计师联合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环境艺术委员会、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和国家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研究基地联合协办。

  亮点二学术论坛关注热点话题

  本届文化节将举办重点学术论坛——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论坛,以“新深圳·新产业·新设计”为主题,探讨“如何从大文化产业背景下解析设计业的发展”,“如何从深圳发展文化产业的浪潮中拓宽新思路、发现新契机、拓展新市场”等。

  亮点三提供酒店完美解决方案

  本届文化节还将举办“2007星级酒店设计高峰论坛”,以“魅力·价值·回归”为主题,邀请设计大师为中国星级酒店的投资、改造、设计和经营提供完美解决方案。

  亮点四敲响实物拍卖“第一槌”

  本届文化节期间,将隆重举办“07当代设计名家原创思想作品(实物收藏品)拍卖会”,这将是在深圳敲响的中国原创设计实物拍卖“第一槌”,旨在全面体现设计价值,展现设计师对理想人居环境的思考,并引导社会关注设计、认识设计和尊重设计。

  亮点五设计精英由幕后走向台前

  以推动室内设计界交流合作和设计界新人进步为宗旨的“IDCF年度专业大奖”是本届文化节的亮点之一,现已面向全国公开征集作品。本次大赛优秀作品将于文化节现场集中展出,届时将评选出8个金奖、24个银奖、40个铜奖和120个佳作奖。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