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博会”圆满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5:14 深圳商报

  10万专业观众参展意向成交56亿元

  “安博会”圆满谢幕

  【本报讯】(记者程军祥关键)为期四天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昨天圆满闭幕。

  记者从展会会务组获得的消息表明,本届“安博会”吸引了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1000多家参展企业和近3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这些商家包括20多家入选世界500强的国际著名企业。展览期间,近10万名深圳市民和国内外观众入场参观,其中境外参观者超过1万人,观众人数和来宾总量均创历届最高。

  本届安博会的最大亮点是实效性大大增强。据不完全统计,整个安博会期间,参展商和采购商现场签订交易合同和年度长期订单意向成交额达到56亿元,比上届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其中,仅深圳乐荣集团一家企业,就与美国最大的零售商签订了一年按月供货、总标的1800万美元的安防器材销售合同。

  参展商普遍对本届博览会感到满意。许多展商认为,参展效果远远超出了他们的预期。美国安全工业协会会长文迪·迪黛尔女士称,展会堪称全球规模最大的安防专业展,展出的许多新产品和新技术代表了国际先进水平。印度保安协会前会长阿曼希望,2009年在深圳举行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安博会时,他能带来更多参展商和采购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