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IBM对华投资一半集中在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5:14 深圳商报

  IBM大中华区CEO钱大群称

  IBM对华投资一半集中在深圳

  【本报讯】(记者关键)IBM公司在浙江宁波举行“攻于科技,思于决策”为主题的2007IBM用户大会暨CIO领导力论坛,本月4日,本报记者就IBM在深圳发展采访了IBM大中华区CEO钱大群。IBM大中华区CEO钱大群称,深圳地区是IBM中国业务增长的主要贡献者,也是IBM在中国的投资重镇。

  2007年元旦前后,得知自己被任命为IBM大中华区首席执行总裁时,钱大群只高兴了三分钟,这位在IBM打拼了整整30年的老将深知,在IBM全球新变革中掌舵IBM中国意味着什么。“总部通,中国通,多元文化通”是钱大群脱颖而出担任IBM大中华区首席执行总裁的三张牌。

  钱大群充分肯定了IBM深圳分公司深耕深圳市场的实绩。从总体业务来看,深圳地区是IBM中国业务增长的主要贡献者,也是IBM在中国的投资重镇。目前IBM在中国市场的投资有一半集中在深圳,且在去年10月将IBM全球采购总部搬迁到深圳,不仅肩负了支持其全球硬件制造业务的采购,同时还将开发与软件、服务相关的采购支持活动,为IBM基于该地区的供应体系打开新局面。此外,华为成为IBM公司IntegratedAccount(事业部客户)也是一个标志性事件。IBM在全球有六七十家事业部客户,华为是唯一一家中国企业,显示出IBM与本地客户合作程度的加深。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