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生肖金银纪念币全国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8:59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为迎接鼠年的到来,澳大利亚珀斯铸币局日前发行了一套高浮雕彩色金银币,均为澳大利亚国家法定货币。

  该套纪念币共五金七银,金币所使用黄金均是千足金Au9999,为国际顶级纯金,银币采用999纯银铸造。每套澳大利亚生肖彩色金银纪念币均配有澳洲珀斯铸币局颁发的防伪鉴定证书、惟一编号和珀斯铸币局局长的签名,充分保证了该纪念币的纯真品质。

  澳大利亚珀斯铸币局传承英国皇家造币技术,工艺制作水平名列世界前茅。据澳洲铸币局中国代表处发行负责人介绍,他们1999年发行了中国生肖纪念币,2004年又开始发行彩色生肖纪念币,深受世界华人的喜爱。2008年鼠年的彩色金银纪念币系列,更是倾注了画家、设计师、铸币局的全部心血,运用了高浮雕彩色金银工艺精心铸造而成。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