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教你捕捉10倍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8: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上周六,“晚报百脑慧点股成金团”走进成都营业部大型公益投资会活动首次亮相,就引来了许多成都中小投资者极大关注与热情追捧,现场气氛非常火爆。本周六(11月3日),“晚报百脑慧点股成金团”将移师国金证券东城根街营业部,该营业部总经理罗杰与国金证券理财顾问部总经理谭向阳,将携手演绎一场“双雄会”。一直深受成都股民喜欢的资深分析师罗杰本次演讲的主题是:“迎接股指期货,积极调整持股结构”。而谭向阳演讲的

  主题更吸引“眼球”,即:“实现10倍收益率之路”。

  活动时间:11月3日下午2时-4时

  活动地址:成都东城根上街国金证券营业部3楼

  订座电话:86745809

  演讲嘉宾:

  国金证券资深分析师 罗杰

  国金证券

理财顾问部总经理 谭向阳

  首席记者 胡希 见习记者 陈锡谦

  人物介绍

  罗杰:国金证券分析师,中国证监会首批注册分析师,四川省多家媒体特约嘉宾。投资风格稳健,今年以来挖掘了中国平安中国人寿等多只牛股。

  谭向阳:国金证券经纪业务管理中心理财顾问部总经理。2001年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金融投资专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