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年期固定利率房贷现身江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5:2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蔡琳璐)市场不断有“年底还将加息1-2次”的传言,在加息预期下,光大银行在汉推出15年和20年期限的固定利率房贷产品,而此前同类产品的最长贷款年限为10年。

  光大银行武汉分行个贷部相关人士介绍,在利率方面,将根据客户资质选择执行“基准利率、上浮利率、优惠利率”三档利率中的一档。以15年期固定利率为例,将对资质好的客户执行7.78%的优惠利率,对资质一般的客户则执行基准或9.46%的上浮利率。

  光大银行人士表示,如在还款期内进入减息周期,客户也可以选择将固贷转成浮动利率贷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