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林宣布CEO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2:06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美林公司周二宣布,原总裁兼CEO斯坦·奥尼尔(Stan O'Neal)离职,这也使他成为美国次贷危机中职位最高的失意者。据报道,美林已任命董事会成员Alberto Cribiore担任非执行董事长,而日常业务则由目前的联席总裁Ahmass Fakahany和Greg Fleming接管。

  美林公司将奥尼尔的离去描述为“引退”而非“解雇”,尽管他离职时没有获得“黄金降落伞”,即离职时由公司一次性授予员工的买断薪资。但公司将为他保留以未授予股票形式存在的价值9000万美元的延期补偿,从而使他在离职时将获得总计约1.6亿美元。此外,美林将继续为奥尼尔提供办公室和执行助理,时间不超过三年。

  Alberto Cribiore将带领遴选委员会寻找合适的继任者。当前的三大热门候选人是:去年将50%黑岩公司股份卖给美林的Laurence Fink,美林投行部门的Fleming以及财富管理部门的Robert McCann。其中Fink为首选。(周鹏飞)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