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楼盘月度“销冠”锁定回龙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9:05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谢光飞北京报道 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2007年10月初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9月份,北京市期房网上签约日均517套,同比减少72套;而10月上旬,北京新盘销售环比更是大幅下降,日均销售仅273套,环比9月末的一周降幅高达56%。这期间,各大在售项目的日咨询量也呈现急速递减态势。但价格适中的小户型产品销售却逆势上扬,位于回龙观的小户型项目东亚·上北中心几近问鼎9月北京房地产月度销售榜首。

  据该项目最新销售统计显示,截止到10月中旬,东亚·上北中心在开盘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内热销一千余套,且始终保持日均近百组的咨询量。其中投资型客户的比例达46.86%,几乎与自用型客户持平。

  其

开发商介绍,东亚·上北中心30-90平方米的小单元产品,具有投资起点低、需求量大、市场换手率高等优势,能够在生活、投资、创业等层面轻松转化,满足购房者三种需求。它低于同区域2000元左右的均价也抬升了项目
性价比
。一个由24万平方米的东亚上北中心、5万平米回龙观体育公园和近10万平米的北店时代广场共同构成的东亚北店商圈,正在催生回龙观新城市中心,这为东亚·上北中心的热销提供了有力支撑。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