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端信用卡离你有多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8:00 沈阳网-沈阳今报

  目前国内高端卡阵营中,从高到低大致可分白金信用卡、钻石信用卡、钛金信用卡三种。事实上,超高信用额度在消费中并不具有太多实用性,反倒是其独特的增值服务才是让高端信用卡“高人一等”的优势所在。

  如何才能尽快拥有属于自己的高端卡?理财专家建议,应该分析性价比,选择从门槛较低的高端卡入手。比如华夏钛金信用卡20万元的信用额度足以满足绝大多数人的消费使用和应急之需,而与白金卡、钻石卡等相比其并不逊色的增值功能相信也让持卡人心动,它应该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离我们最近的高端信用卡。据了解,华夏钛金卡的申请人锁定在年收入12万元以上的中高收入人群,申办门槛较低,目前正在推广阶段,首年年费全免。

  (王盈)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