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家180指数基金热销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8:00 沈阳网-沈阳今报

  万家180指数基金自10月中旬分红以来,受到投资者的热烈热捧,短短一周左右,基金规模就从12亿快速增长超过60亿,与上周股市连续下跌的低迷气氛形成强烈反差。

  据万家180指数基金的基金经理欧庆铃博士介绍,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标准化指数基金,万家180指数基金一直坚持规范稳健的投资风格,其出色表现获得业内高度评价。

  据悉,为满足投资者小额资金的投资需求,万家180指数基金近期开通了定期定投(工行、交行)、网上交易等业务;另外,万家180基金在中行、建行、工行、邮储、交行、招商、中信及各大券商的营业网点都可以办理开户、申购、赎回等业务,范围之宽在国内基金中也是屈指可数。(小谢)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