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晚报基民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7: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挑基金 英雄不问出处

  最新出炉的基金三季报显示,三季度国内57家基金公司中有54家资产管理规模都有不小的增长。其中,博时、华夏、南方等老牌基金公司位列前3强,而上投摩根、景顺长城、诺安基金等后起之秀也发展迅猛。面对各家基金公司,成都基民有什么喜好吗?记者随机调查了20位成都基民。

  在这20位基民中,7成的基民对于基金公司规模有多大、成立时间有多长没有特别的偏好。已购买基金有好一阵的李小姐表示,基金行情好的时候什么基金都赚钱,差的时候又都不赚,因此她挑选基金的主要方式是看历史业绩,所选基金的业绩处于中上游就可以了,至于基金公司的大小、成立时间长短都很少考虑。而刚开始买基金的吕先生则表示,他刚刚入门,对基金业不太了解,所以也就没考虑那么多了。

  此外的3成基民表示会倾向于成立时间相对更久、基金公司规模较大的基金。这部分基民表示,新成立基金公司的历史短,业绩很难检验,所以倾向于比较大牌的基金公司。见习记者 朱琳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