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江永康率先在乡镇街道实施产品质量食品安全责任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7: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后对抓好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工作,乡镇街道也要全力以赴了。浙江省永康市人民政府10月26日与所属的16乡镇、街道以及开发区签订了整治工作责任书,把国务院提出的工作目标中的17个与基层组织直接相关的任务落实给他们,纳入年度考核,实行一票否决。这是浙江省县级人民政府与乡镇签署的第一份责任书。

  责任书要求各镇、街道、开发区完成辖区内与基层政府直接相关的17项工作目标、9个100%,并要掌握特种设备动态,力保不发生重特大事故。要结合本地实际积极配合市牵头部门完成工作目标。责任书明确将这些工作任务纳入政府对乡镇的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实行一票否决制。责任书要求乡镇对整治工作完成情况实行一周一报,并采取责任追究、联合执法、专项督察等措施保证工作真正落实到位。

曹吉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