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西晋城锅检所 走科技兴检人才强检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6: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年来,山西省晋城市锅检所通过走科技兴检、人才强检之路,使锅检事业有了长足的发展。

  该所通过多年的努力,逐步建立起一支专业优势互补、技术水平较高的年轻化骨干队伍。该所在加强内部学习和培训的基础上,先后派送出20余人次参加了由国家和省级质量技监部门举办的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无损检测等检验师、检验员资格培训,使检验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同时,该所还投入近70万元,购置了金相显微镜、超声波探伤仪、工业视频内窥镜、硬度计等一批先进的检验检测设备,满足了锅检事业快速发展的需要,业务能力快速提升,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王云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